我想,很多事情的「結果」,就是出自於這次的「巧遇」,這樣的「孽緣」,就是我生命中最華麗的篇章。

 

「ㄝ!歐陽闊,這種大好天氣不去灌冰淇淋,跑來逛廟實在很無聊,我在外面等你就好好不好?裡面都是進香客,超擠的,日村,你也幫我勸勸他啊!」17歲的天才,安格列搭著歐陽家的長子,闊,這麼說道,他哀求著同行的女孩,日村伶子,但她只是笑笑,搖搖頭,意思就是我無能為力你自己加油吧。

在這個世界,流傳已久的世家大族,不是向黑魔王低頭便是慘遭滅門,闊與安格列,則是少數幾個逃出來的例子。        

而在坎狄刻的統治之下一統語言、貨幣、單位與各種法規。

「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聖劍神廟不是每天都開放的!!」歐陽闊激動的說,「聖劍?凡卡列.菲莉亞?」安格列問道,「你怎麼可以直呼聖劍大人的名諱?」歐陽闊皺皺眉為這個少根筋的同伴嘆息,安格列露出少有的沉思表情「最後一個故事…那一定要去看看…」,一反剛才的不情願,安格列恨快鑽進了人群,「他在搞什麼?」站在人群之外的歐陽闊不耐煩的說道,「呵呵!慢慢走進去吧!」日村伶子微笑的說。

arrow
arrow

    明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