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發一下文,

反正模考完了,

人生無望了拉!

上學期沒被當喔喔喔聖劍大人您果然有保佑我嗎?

真是非常感謝!!

但是模考啊啊啊!!

我這樣墮落真的可以嗎?

小說阿小說 漫畫阿漫畫

我可以娶你回家嗎?

我只要你們就可以了!!!

男人女人什麼的我都不要!!

喔喔喔喔喔喔喔!!!!!墮落吧!

我可以不知道什麼是陶淵明也可以生活,

我可以不知道什麼是log也可以吃飯,

我可以不知道什麼是舊石器時代也會玩打火機!

阿喔喔喔!!

墮落吧!!

新坑阿新坑,

出來吧!

就決定是你了!

暫定名為"喔喔喔書名什麼的真的不可以亂想不然寫出來的只會是一些好可怕好可怕我看不懂這是什麼啊?!的東西所以腐敗吧各位!!"

也可以是"面具"

還不確定囉~

不對ㄚ這根本是亂搞吧喂!

arrow
arrow

    明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