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既然要拋棄,就要徹底一些,不可以婆婆媽媽的。

眾人在路上當然免不了遇到一些阻礙,有一次,則是魔獸的襲擊。

「喔喔喔闊你看!有魔獸耶!」安格烈瞇起眼睛,興致高昂的看著遠方揚起的塵土。

「如果不解決掉的話會波及到無辜的人吧?」歐陽闊皺起眉頭說道。

「恩恩對啊!那我們就去大幹……」原本滿臉笑容的安格烈,才發現野獸不只原先的數隻,而是「一整群」而有所遲疑,這並不是所謂大幹一場就可以解決的數量。

「啊!我有辦法了!」安格烈像是想出什麼了不起的方法而露出沾沾自喜的表情:「反正凡卡列你是劍,我是刀客,也沒辦法用你去殺怪獸,不如…好!我命令你!把魔獸解決掉!」,凡卡列的臉色卻不好看:「不要鬧了,死小鬼,這種事不能隨便開玩笑!」

安格烈卻不當一回事地說:「唉呀!不要害羞啦!聖劍的絕招一定很強啊!」,歐陽闊靜靜地說:「我也很想看看聖劍的程度在哪裡。」凡卡列瞪著歐陽闊,日村則遲疑地開口:「歐陽闊…別這……」,安格烈揮揮手,並推了凡卡列一把:「好啦!好啦!快去吧!命令你喔!」

凡卡列手上的印記一陣灼熱,只得孤身一人面對一大群口水流滿地的噁心野獸,與對此刻的他而言不合理的命令。

 

口水

臭味

噁心

「安格烈你這個混蛋……」凡卡列呢喃道。

「回去一定…殺了你……」一股難以抹滅的殺氣,自聖劍的雙眼之中透露出來,彷彿想使眼前的景物碎裂一般,難以掩飾的恨意,就這麼毫不遮掩的是放出來,突然,氣勢硬生生得被截斷了,只剩下滿臉疲倦的凡卡列揉揉眼皮,方才握成拳的手指僵硬地舒展開來,這麼一個動作就彷彿好盡所有的意志一般。

「菲莉亞……給我滾開……」低低的、難以察覺的呢喃擴散開來。

arrow
arrow

    明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