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契約契約,屁話,我從來都不在乎這些,怎麼沒有人懂得體諒我一下啊?

「混帳…那群混帳……」此時的凡卡列正看似悠閒的靠在一根樹幹上,實則煩惱著人生的重要大事。

「反正沒有我也一樣過得好好的」聖劍喃喃道,低頭撕下一朵花瓣,「可是他是羅伯的……」再度摘下花瓣,「反正,都過那麼久了,第幾個曾孫都不知道,又沒差……」

「定過契約……」「只是個混蛋……」「他不是故意的……」「真的很愚蠢……」聖劍不停地咕噥著,直到最後一片花瓣。

「如果……」他仰起頭來,閉上眼:「如果像當初一樣,來不及的話…就會很後悔的……」

用力的皺起眉頭,凡卡列下定決心,回去找自家前主人,不過還有一件事要辦,解除封印。

「不解除的話,這種麻煩的傷會留下後遺症的。」深深地吸一口氣,做好了或許要大耗精神的準備,一個弄不好甚至可能有副作用,「可是這是要封印她的…解開的話……」,但,就在聖劍遲疑之時事情的結果卻大大地出了聖劍的意料之外,幾個眨眼之間封印便解開了,聖劍錯愕地道:「為什麼…我什麼都沒做啊!」

疑問還為得到解答,凡卡列便陷入一個詭異的惡…不,是夢魘之中但這樣說感覺也不太尊敬,總的來說,是師父。  

他身在一片黑暗之中,無邊無際地,彷彿下一秒就會被寂靜吞噬的一無所剩般,響起了與被困圍更糟糕的事情,師父的聲音,林志遠。

「哈囉~~小凡凡啊,試音,咳咳,好了!為了防止人工機械操作,所以在這裡請用10字以上的回答問題喔!」「人工機械是什…」

「第一個問題,請簡述解開封印的理由。」

凡卡列急忙澄清:「等等,封印不是我解開得,應該是之前打鬥的時候太……」

話還未說完,就被師父所打斷:「嗯嗯嗯?等等,在我錄的100個備用回答裡沒有一項符合耶!『封印不是我解開得』,這樣叫我怎麼回答呢?你可以說『愛死你了』或是『很想你就解開了啊!』這種我都可以回答啊!」只見林志遠的影像甚至苦惱地蹲在地上用詭異的節奏扭動身軀。

「啊啊我都忘了,小凡凡我講什麼你大概也聽不懂吧?畢你也不是21世紀——咿咿咿!差點就講出來了好險好險,反正凡凡你啊也不是普通人,結界再解下去連你自己下的都會解開喔喔,這樣下去,你就要離開我了嗚嗚嗚,算了算了就這樣吧不要理我了。」

聖劍只是無言地看著這個不想承認的師父持續發揮出他驚人的智商:「好吧那就這樣了沒什麼好說的,凡凡掰掰~~」

結束,「這是什麼鬼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明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