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劍?不,我早就不是了,當我下定決心想要擺脫過去的時候,你們不希望我把所有人當作是記憶的替代品時,為什麼還要把從前的事再度血淋淋的攤在我眼前?

 

「喔所以你真得是神劍喔?」安格列問道,「廢話,混帳!」凡卡列順了順袖子,似乎想三度舉起右手,但又轉念作罷,「你們說的那間房間有問題」日村這樣說道,「你們說,那裡有一個房間,對吧?但是我看來看去牆上都只有一塊石雕」凡卡列眉頭一皺,問「石雕上是什麼?」日村對於他的開口顯得不知所措「痾三男一女其中一個是你」現場沉默了一會兒,「還有?」凡卡列似乎想到了些什麼,「啊!對了!背後還有一個大大的太極!」伶子叫道,「該死的混帳!」凡卡列拍了下桌子,扭頭看著歐陽闊,「你!姓什麼?」「啊?我我我...歐陽。」「我就知道!」凡卡列哼了一聲,歐陽闊難以置信的皺眉「那你問個屁!」,凡卡列問向伶子:「你呢?」「我嗎?日村伶子。」,「ㄝ!凡卡列,姓氏很重要嗎?」安格列好奇得傾身向前,「不關你的事,主人。」凡卡列心情很差的說,「其實你不用叫我主人啦!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可不可以阿不!凡卡列,告訴我為什麼?」安格列揚起邪惡的微笑,凡卡列瞪了他一眼:「因為以前我與羅伯..澤熙、歐陽蓁與歐陽松是朋友」他閉上眼,似乎正回憶過往「很好的朋友,但是後來散了」他的聲音越來越低「我甚至偷偷参加他們的喪禮。」氣氛凝結了好一會,凡卡列猛地張開眼,對安格列笑道「既然我不用叫你主人,那就叫你混帳吧!」,「啊!你不行!你還是要叫我主人!」「是,混帳主人。」

arrow
arrow

    明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